close

話說前幾天因為要考試,任性不想唸書
閒逛網頁發現 一套日文雜誌 "大人の科学"
http://otonanokagaku.net/magazine/vol15/index.html
這個雜誌每一期會附贈一個超豪華的附錄

因為雜誌內容太酷,忍不住敗來玩~
禮拜三才看到的網頁,禮拜四馬上衝去書店拿
想說運氣還不錯,沒想到ㄧ到學校發現
上禮拜新買的捷安特被偷走,正所謂有得必有失

廢話不多說,
入手的,除了雜誌外,還有ㄧ個超大的附錄盒
晚上馬上拿來裝裝看
不愧是瘋狂日本人出版的雜誌,ㄧ拆開就可以感受它的高質感
每個星空面版除了有ㄧ層透明保護膜外,還用紙膜保護起來
底座跟零件則是好好地嵌在保麗龍板裡面
ㄧ拆開就ㄧ目了然...  簡單 清楚

IMG1 [零件照]


感覺每個卡榫都有特別設計過,安裝起來相當順手
而且安裝圖解的詳細程度,我覺得不懂日文也看得懂
甚至連黏貼球體時的順序都設計得好好的 
依照A->B->C...的順序,完全不會卡卡的,一氣喝成 非常貼心
製作時間不會很長,我邊看電視邊做大約花了1小時~

IMG2 [成品照]


以往我買台製科學實驗的套組都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除了要幫面版瘦身讓它符合插槽外,還要因它的size失望~
可是這個附錄成效實在太強了,不得不分享一下
我整個晚上躺在床上欣賞星空,非常有感覺...
這個星象儀還可以根據月份日期,調整成今天的夜空
讓在都市成長的我,也可以感受到它的美...

IMG3 [投影照]


請原諒這台5歲的數位相機拍不出實體的美~
曝光後雜訊好多 囧

待續... 下回要裝Vol.15的映像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