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沒圖沒真相
不過我覺得新店大坪林捷運站旁的定食8裡面
有個waiter長得很像WAT裡的小池 連髮型都弄得很像
臉上好像還有顆 痣 <--不確定是不是我妄想 XD

因為這樣 害我 昨天被我弟說是變態 囧rz
不過弟呀 你誇張的行為舉止害我露餡了...
離開店面的時候 那個waiter一直以犀利的眼神看我啊...(迴音)

話說 之前一直想定食8到底有多好吃?
每次經過 每有一次不是大排長龍的 人多到很誇張
昨天我6點到 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第58號 等了快一小時
一份定食200塊 有八種主菜可選 
附湯 小菜 茶碗蒸 點心 醃黃蘿蔔 還蠻多種東西的

可是人真的很多 坐在裡面吃壓力超大的 
我不喜歡很多人一直看我吃飯 害我食不下嚥
話雖如此 我昨天點的牛小排定食味道很不錯
醬調得剛剛好 不會太鹹和太甜
 (不過我最近廣達噴食吃太多 降低了舌頭的敏感度)

整體而言 東西不難吃 價錢也還好 還有可愛的waiter
可是 要等一小時實在很難讓人接受 
下次要吃 我會選 平常日 剛開門的時間 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