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實習結束後 我的網誌就再也沒有更新過了 XD
最近一直在準備考試 有點倦怠 
不過有堅持 就會有回報

昨天上網查成績 雖不是頂滿意 但有過門檻 我也不想再多哀怨什麼
我得多唸唸接下來的日檢 我好像有點混過頭 囧rz

最近沒什麼精神上的糧食 
沒有想看的日劇 沒有想看的電影 連吸引我的卡通都沒有
我大概是中了今敏跟花媽的毒 天天在矛盾中度過

說到花媽 最新一集漫畫 講到會爆炸的白煮蛋
想當初我高中也有做過相同蠢事 把茶葉蛋放到微波爐低溫微波
不過我的沒有震動也沒有異狀 所以我開心的咬一口
沒料到 蛋黃從中噴灑而出 害我被我娘唸到頭抬不起來

我最近一反平常唸英文和日文的態度
"拋棄文法 專攻小說和Audio CD"
我想短時間大概不會有什麼效果 不過至少沒有我討厭的文法公式
再加上一些單字不會影響閱讀的理解力
不被單字打斷看完一整本書 可以增加信心及閱讀速度和理解力
我大推"Rich Dad and Poor Dad"(富爸爸窮爸爸)原文版
趁年輕的時候唸一唸 可以改變一些金錢觀 不要逃避面對它吧!!

我最近還看了兩部電影《雙面薇若妮卡》和《最遙遠的距離》
一部是法文片 一部是國片。兩部都是發人省思的文藝片。
所以我有一堆的寓意不是很了解 囧
我懷疑是不是因為我都膚淺地只看表面 所以才寫不出發人省思的好文章
這種真的好難 我也希望我可以多感性一點
可是這就不是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