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對我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乏味,
每天不是去實驗室,就是去上課~
上課不要遇到討厭的老師還好,可是待在實驗室
學長們都在打魔獸三國,倒也不是討厭他們打電動
只是我不喜歡 呼來呼去的叫吼聲
吃飯時候的對話也是以三國為主,我都聽不懂@_@
這種宅宅的生活有點無趣耶~
所以我這次短期的目標是要脫離這種生活啦!!!

下午跟日本朋友去了故宮。
兩年不見的故宮,不知為何,外觀少了小時候給我富麗堂皇的感覺
前年重新整修之後,好像沒有發現特別不同的地方
不過日本朋友說故宮日文簡介寫的有點怪,
敬語和普通體不可混用,這果然是基礎作文的重點 嗯嗯
大英的展覽依舊很多人 我要找天人少的時候再去~

晚上去看了yingwen朋友band的LIVE演唱。
嘛~現場果然比影音檔要好很多嘛~
雖然我是個大音癡,可是我還蠻喜歡現場這種感覺耶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和樂手超接近的小型LIVE,雖然會去的主要原因是友情贊助^^a
我自己是覺得我不夠格評論音樂,因為我ㄧ翹不通不負責任亂評好失禮
只能以一位普通聽眾的感覺來寫寫心得~
(喔~我真該懺悔小時候沒有好好學五線譜,靠同學過音樂課真不是明智之舉)
「奈落~ナラク~」對我而言是相當華麗的團,不管是外表還是音樂
http://www.im.tv/myvlog/naraku
我個人是頗喜歡華麗的東西,「奈落~ナラク~」造型很搶眼是不容置疑的
撇開造型不談,我覺得「奈落~ナラク~」的音樂也很華麗
唉~我中文不好,不知道怎麼表達~
音符跳動的方式像華爾滋般輕巧,旋律又不失調和性
編曲也蠻合我的style,出乎意料地深得我心
下次去應援大概會以Fan的身分,而不是友情贊助啦~
我聽團的資歷比yingwen少很多,
因為我比較喜歡夏川里美那種渾厚嗓音的主唱
這次是因為覺得好像挺有趣的,所以也跑去參ㄧ腳~
幸好有去很開心 「奈落~ナラク~」的Guitar手跟我說了聲 謝謝
喔~ 轉圈圈

至於「R'aie XIII」,音樂真的是超重的~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_aieXIII/
主唱聲音很不錯,可惜我不太習慣這種音樂
後來因為腿軟乾脆就坐在旁邊椅子上被震~ 對心臟不好^^a
這點APA有椅子還蠻貼心的^^
最近正對台灣的演藝事業灰心中的說,看來每個專業領域都遇到差不多的情況,
希望下次媒體可以多多報導正面的消息,
多多跑底層報導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學子
不要再報許x美的項鍊有幾百萬了 這甘我屁事 哼!!

題外話,我喜歡胸針的設計感,我還蠻想認識那個設計師的^^
剛剛還拿著胸針 轉圈圈

回到家的時候腳痛得不得了@_@
睡一覺之後,感覺無限清爽~
然而作業還沒開始寫 令人感到無限遺憾~

sni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