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矛盾的女人
我有一套屬於自己的人生美學
「自信」、「堅強」、「嚮往美麗」
然而 我卻是個容易寂寞的女人
即使別人眼中的我總是嚮往無限的自由

有的時候
我想要ㄧ個真正了解我的人
那個人會在 適當的時間 適當的地點 適時地出現
然而 大部分的時候
我希望自己保有某種程度的神秘感
杜絕外來世界的喧擾

大部分的時候
我不滿於現狀而想要改變
然而 有的時候
我自滿於目前和平安逸的生活

每天同ㄧ番號的公車 前往同ㄧ個地點
不同的乘客 不同的街景 不同的時間
只有我 沒有變

有的時候
我看到的世界是紅色的 活力的能量照耀著大地
有的時候卻是藍色的 陰鬱的氣氛說來就來
我不知道是否該適當地歇歇腳步
還是讓忙碌沖淡莫須有的煩惱

因此 即使個性再大方果決
我可以確信我是個女人
有時候我自己也不確定我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是在等待奇蹟的天使
或許只是喜歡沉浸在自己創造的完美世界
我想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太陽」

ㄧ個人永遠無法猜透女人的想法
即使那個人就是我自己

sni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