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論文跟考試真是讓我忙翻了
讓我的部落格也陷入催生不出來的窘境
明明有很多事想寫 現在一時全部想不起來 
只好算了 (迷之音:真隨便 指)

廢話真多 XP

這幾個月雖然身處論文地獄,
但是每天逛逛es版了解流行資訊也是很重要的
就在某一天,命運的一天
被小桃PO的這條髮帶燒到,



熊熊大火讓我對這條蕾絲髮帶魂牽夢縈
可是一條近千元的髮帶實在是很讓人心痛
所以暗自下了決心要來打一條試試看

事實上我覺得這是個失敗品
當初在鉤中間鏤空部分的時候沒有算好針數
所以他不是方的是可恨的圓形



打了八個後又懶得全部拆掉重做
所以就變成了這副畸形樣



最後來張哈比人小頭試戴照
非常地鄉村風格而且很高調 我還沒有勇氣帶出去 囧
我自己都覺得很像村姑 嗚嗚...
而且沒想到LF折扣季髮帶竟然給我降價了,
那我這兩天辛苦編織到底是為什麼阿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