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口試前舉辦謝師宴已經夠悶的了
偏偏今天真是幾經波折 嘆~

首先來介紹一下謝師宴的場所

地點:費加洛義法小館
地址:敦化南路二段154巷3號1F
網頁;http://www.figaro-food.com/

下次我去這家店的可能性一定微乎其微!!
料理本身是還好,或者是說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整場宴下來只能說是很穢氣 意外頻傳

首先,一到會場才被告知早上有人包場
雖然我們訂位在12點,可是因遲遲無法結束,
拖到12點半才入場...
入場後服務員忙著打理桌巾和排玻璃杯,
偏偏輪到我們這一桌時,服務生打破玻璃杯
一種不祥預感油然而生

整場會 都是蔥哥在高談闊論他的social經驗
害我食不知味 被迫聽他講話3小時
而且蔥哥講到高潮還打翻水杯,往老師身上噴水
實在大大不敬,還敢說幸好他已經畢業了
也不想想當時有多少人想捏他

最最最囧的,莫過於上甜品的時候,
服務生因手滑將甜品到在老師身上
坐在老師斜對面的我 頓時真是大囧
很想一把抓起他 問他 你是不是不想讓我們畢業??

讓我相當不滿意的是,經理並沒有出來道歉
明明她就有看到!
只是服務生幫老師擦理衣物跟清理地板而已,
道歉也講得小小聲,看不出誠意在哪...
相信其他人也想息事寧人,故意裝得很有風度XD
如果老師不在場 我一定當場爆炸 
可惜在老師面前一定要裝淑女 XD

幸好最後還是安全落幕了  
這次服務生沒有再手滑了,拍了張清晰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