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我非常不滿意這次在amazon的購物經驗!
                                                                               
之前我爬文看ptt板友收到書的情況才下定決心購買的
雖說我不是那種看到封面有一小刮痕就很怒的人
但昨天我一打開amazon的包裹
有腦充血的感覺... 幸好沒有中風
                                                                               
紙箱是很大...
但是,每一本書明明花了4.99的處理費
可是我打開的時候,書上連個薄薄的膠膜都沒有
對方是直接將素書裝進紙箱,
再在"書上"放一條不知保護什麼的空氣袋
也沒墊張紙就給我這樣封箱....
                                                                               
看到我雪白封面的寫真集,經過一個月船運摩擦後滿是擦傷的情形

我只能用想吐血來形容我的心情
整本書都是土黃色的痕跡,
書的八個角也都撞到變成軟軟的,
絕對不是我要求太高,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要嘛不封膜就算了,
也請運用常識把另一本較便宜顏色也較深的書墊在下面不行嗎?
晚上我拿著橡皮擦想說看看能不能擦一些掉,
心情不好越擦越火大,索性寫了一大篇抱怨文寄給客服中心
回信動作倒是挺快的,
馬上說因為運費很貴,
要我保留這本,他們會再寄一本給我
但是我挺懷疑會不會收到一本一模一樣的爛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