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我弟去了西門町的創意市集~
必須感謝今天有點小雨以至於不會太熱 人也沒有太多 
真是謝天謝地可以仔細地好好玩~

我這個人是超級欣賞藝術家的,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自成一格
不要再被聰哥搞到抓狂 降低我的鑑賞力!! 哼!!

繼上次的小綿羊之後,我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創作家
推薦給大家

台客藍手工房  陶作 蕭立應
http://tw.myblog.yahoo.com/hakka-blue
今天看到有趣的作品有 
銅線手把的茶壺(頭家說握起來不會燙,我覺得很妙)、
漂流木手把的陶杯(這也是超有質感的,可惜今天看到的size不合我)、
牙齒形狀的叉子(這讓我想到之前玩wii的時候玩的釣蛀蟲遊戲)
土司杯墊(超像土司的 害我那時感到一陣肚子餓!?)、
荷包蛋湯匙(我覺得比較像小花 很可愛)、
頭家手工釘的原木架(展示用的架子還可以順便出售XD)



上面是我今天唯一的戰利品,
我一直很想要一個又水又好拿的新陶杯來放公司
之前物色了快一年,一直沒找到滿意的 
年前去沖繩時買的落灰陶杯,我嫌它裝熱水的時候太燙不好拿
只好把它收起來欣賞 ?!
還有,頭家說這款釉可以養裂紋,大約一星期的時間 真期待:)
而且土司杯墊真的超可愛的!!!
這樣就可以跟我的白裂紋陶笛搭成一組
感覺藝術氣息真是濃厚厚呀~ (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