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到心態很疲乏~
期末考試作業、外公住院、家族紛爭、還有我那些家教死小鬼...
ㄧ切的一切都讓我感覺到厭煩~

之前問我幹麻去醫院看他的外公 
ㄧ天沒去就開始我我怎麼沒去 囧
總覺得瑣碎事很多,
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思考一下未來的出路
外公住院已經很煩了 我學生還在跟我鬧脾氣
那天把我幫他撿起來的巧克力全部丟到桌下
還拿玩具打幫他整理玩具的外勞屁股
我ㄧ氣之下把他抓去罵 父母親很忙都沒空教他們基本做人道理
真是看不下去 哼 我可是有忍耐限度的!!
這要是我的小孩 我ㄧ定把他吊起來打

這天我跟我媽從國泰醫院回家途中,看到一個小攤販在賣出氣玩具
被我學生氣到沒地方出氣,衝動之下買了一個荷包蛋回家玩
這玩具真的很神奇,用力丟出去就可以弄出打蛋的效果
之後又回到原本一陀的狀況,拿在手上 又讓人有ㄧ股要捏爆他的衝動
我這幾天對它真是愛不釋手
我還故意丟到牆壁上看看效果 效果當然是很棒 
但是差點黏死在牆上拔不下來 幸好我為了保住腦袋還是硬是把它搓下來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