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yingwen寄給我的紀念品。
看到掛號招領單的時候 狐疑了一下 因為我記得最近沒有上網買東西。
打開之後超級驚喜,沒想到赴日唸書的老朋友還記得我這小小的願望。
裡面有一個結緣御守和ㄧ本吉卜力短篇的小手冊。
最近大家都愛送我戀愛御守阿 偏偏我一直辜負大家期待 囧
星を買った日(買了星星的那ㄧ天) 根據yingwen說法是吉卜力美術館播放的短片。
意思是我在台灣是看不到了 嗚...
我大約翻了一下 感覺劇情蠻可愛又蠻有趣的~
不過因為我昨天又看了一次霍爾的移動城堡,所以強烈感覺
最近宮崎駿的作品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 和這部 怎麼都這麼偏好妹妹頭阿 Orz

我也好想去吉卜力美術館看看那個讓我飲恨小賤鳥的地方(這仇記真久)~



這幾天我還新添增了一個好伙伴。
這是「禾豐窯」的12孔中音C教學陶笛 和 我送我弟的海豚陶笛。
試吹了一下 聲音很不錯 我非常喜歡~
12孔的可以吹到13度音,不過拿法可能要練習一下
不是那麼容易對到孔,可能是我手太短,無名指也不是很靈活
漏音漏得很嚴重,看來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