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簡介

2008年01月21日 搭下午飛機去新加坡
2008年01月24日 搭下午飛機去檳島
2008年01月26日 上午出發去班喀島
2008年01月27日 回檳島
2008年01月28日 回新加坡
2008年01月29日 回家囉

來到新加坡,一定會去聖淘沙
聖淘沙的大標誌"魚尾獅",
魚尾獅是一種虛構的魚身獅頭的動物,
是新加坡迎賓好客的象徵喔~
這張照片是在觀覽車上拍的,
不過這個遊樂園真是很貴,就是賺觀光客的錢 囧
除了入門票外,每到一個館都要額外收費
從S$4~S$20不等,DM有標,我覺得全部完下來費用太高
選重點看即可~
雖說裡面有停車場,但我覺得搭裡面的巴士比較方便
停車場有點偏僻,有些點還沒有設置
聖淘沙目前還在擴張中,說到這點
我真的很佩服新加坡政府的功力,
都看得到大批吊車跟怪手,感覺就是很有效率~



新加坡的天氣很有趣,說下雨就下雨,
而且每次下一下下就停了~
我有去坐聖淘沙著名的纜車,要價S$16.9(2-way)
纜車很舊,沒有香港海洋公園長,也沒有貓覽風景刺激
重點是坐過去也沒好地方可以去阿 憤!!
只有看到他們最近為了新賭場添購的賭船,
聽說現在有開放一般民眾使用設備,當然是要收費的



蝴蝶公園S$10
如果是對蝴蝶標本有興趣的話,這裡很值得進去
可是活的蝴蝶很少,沒有檳島的那個多
但是收集了很多蝴蝶標本



這是在Underwater World 裡拍的,
整體我覺得跟屏東的海洋公園差不多,屏東的還新一點
這裡要價S$19.9
不過這價錢包含觀看Dolphin Lagoon的價錢
可以看到這裡特有的粉紅色海豚表演
也算是有趣~
只是我在傍晚曬了一小時大太陽,黑了一層



聖淘沙裡有很些人造海灘,
我去的時候是平常日,人不多,聽說假日會很擠~
這裡的海灘也很乾淨漂亮,適合拿來休閒一下



哈哈 這是我吃完早餐去參觀他們的市場拍的相片
大體跟台灣傳統市場很像,但是地上很乾淨阿~



隔天我們的烏龍導遊載我們去動物園,
可是出來的時候忘記把車停在哪裡啦~ 鬧了個大笑話呢!!
新加坡動物園分成日間和夜間動物園
我弟是想去夜間動物園,結果商量不清,早上就跑來了
剛到的時候剛正好在下雨,
櫃檯小姐還請我們不要買票,叫我們等雨停再進去~
這裡有遊園車,可以和門票一起購買便宜一點
但是我覺得年輕人沒有必要搭遊園車,
走路可以看到比較多東西,很多隱藏在小道裡
每天也定時會有表演,遊客幾乎可以跟動物面對面



松鼠站起來好可愛



這個動物園幾乎完全沒有用欄杆將動物關起來~
我超怕老虎跳出來的~



新加坡新的機場(Terminal 3)開通,
雖然去的時候在T2,回去竟然跑到T3去了
裡面很大很漂亮也很現代化
免稅購物商場也是很大,不過賣的都是有名的牌子
所以看看就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