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五)

這天偷懶 10點多才出門
沖繩world(王國村、玉泉洞) ¥1,200
(那霸bus總站撘 54 or 83 坐到玉泉洞前下車 ¥490)
http://www.gyokusendo.co.jp/okinawaworld/

我撘11點多的公車到王國村,車程接近1小時,這裡主要是介紹琉球傳統文化的地方。打鼓表演,表演得真的很賣力。

我覺得他的鐘乳石洞很值得去看一看,全長約930m,有種不知道多久會走完的感覺,感覺比我之前去過的鐘乳石洞都還要長,也比我印象中要潮濕,雖然本來就知道鐘乳石洞會悶會潮濕,可是這個洞幾乎沿途都在滴水,地面也有很多的水池,所以玉泉洞的石筍和石柱並沒有很多,可能因為水池的關係不容易成形。奇妙的是,這個洞竟然有生物,印象中鐘乳洞裡的水池應該偏酸性,可是竟然有不少種魚類,甚至有大到像香魚這麼大的魚(原諒我知識淺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魚),還有螃蟹,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我很怕蛇,所以我沒有去眼鏡蛇博物公園,但是我有看到人氣偶像あやちゃん,沖繩也有泡蛇酒,整體而言是和台灣相當相似的國家。
可惜天公不做美,知道這是我最後一天的行程,下午兩點多的時候給我來個傾盆大雨,害我不能認真地參觀他們的手工藝工房,主要的體驗有琉球玻璃、陶器、藍染、織布、紅型、和紙、三線和黑糖製作,金額都是額外計算的,因為下雨無聊,我就去體驗了紅型的做法,我選最小size,大概一條手帕大小吧,¥1,000,體驗這個主要是因為我在國際通看到一件紅型T,超級喜歡,結果因為是大師製作的,超級貴(¥6,500以上),所以含淚沒買,只好自己親自體驗看看囉^^a,其實我只是死要面子,想知道這到底是多高技術的東西,體驗之後才發現,看起來很簡單,實際上要配色配得美,困難的不得了!

傍晚 check in 後可以去國內機場販賣部晃晃,比國際機場大很多,販賣部東西很多也比較貴,但是可以救急用,如果發現忘記帶什麼東西,我想這裡都買得到,因為我在這買了海葡萄,帶回來給我家人吃。
7:43pm 搭飛機回來可愛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d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